W19
這一週都在北京, Yvonne 就交給 Yuli 和 Anita 照顧了.

8/9: 這天 Yuli 陪 Yvonne 去產檢, 看羊膜穿刺的報告, 晚上看完沙灘排球後走回車子的路上, 打電話給 Yvonne 問狀況, 檢查結果都正常.  聽 Yuli 說大寶這次照超音波時很不配合, 沒照到很清楚的照片.

Yuli 說這一週可看到 Yvonne 花錢的大器, 去產檢來回都坐計程車, 這點倒是頗有乃婆之風.


W20
週五, 結束了八天的北京行程, 到家時, Yvonne 和 Yuli 正翹著二郎腿在看 DVD, 看起來上一週她們過得還挺逍遙的.

20週, 進入中期的後段, 書上寫說孕婦胃口會變得很好, 要注意飲食控制, 避免過胖!

8/16: 蔣 Mr. 買了一個號稱純巧克力的蛋糕, 小小一個就要 NT1000!  聽說是限量的, 每個蛋糕上面還有編號, Yvonne 說不會太甜, 很好吃!

8/17: Yvonne 的小阿姨看到她, 說她胖了一圈, 都快認不出來了!

8/19: Yvonne 腳又有一點水腫, 忘了問她之前買的靴子還可不可以套得上去?

這週胎動愈發明顯, Yvonne 說大寶每天都會踢她好幾次.  每次看電視的時候, 常常聽到 Yvonne 說又在動了, 問我要不要看, 我實在看不出什麼名堂, Yvonne 說我沒有耐心, 寧願看電視.  真是的, 等到動得很誇張的時候我再看嘛!

Yvonne 用了托腹帶後, 大腿酸痛的情況有大幅地改善.

Yvonne 現在睡覺時, 除了一個用來枕的枕頭外, 還外加了兩個長的抱枕和一個大枕頭來托住他的肚子!


W21
8/22: 今天陪 Yvonne 去照超音波, 順便作一些檢查.  這次的陣仗很大, 除了理所當然的 Anita 之外, 小忞也來了, 到後來, 蔣Mr. 也出現了. 

大寶很捧場, 拍了一張清楚的 3D照


手指伸展再來 一張, Yuli 很得意拍到這兩張!


全身照


Anita 說大寶的鼻子很像我, 不像 Yvonne 那麼秀氣, Yuli 立刻覆和說嘴巴翹翹的, 和我也很像.  結果最後下的 comment 就是, 幸好是男的!  什麼跟什麼!
我試著用餘光照鏡子看了一下我的側面, 並不覺得很像.  但後來回老媽家的時候, 看到一張我小時後的照片, 一模 一樣!



8/26: Yvonne 說昨天晚上她小腿一直抽筋.

上週買了一台食物料理機, 這週開始自己買有機黃豆打豆漿, 前一天 Yvonne 會先將豆子泡好, 早上起來我直接就可以打, 衛生, 安心, 又省錢.  Yvonne 懷孕以來就一直有在喝豆漿, 因為他擔心小孩像我一樣黑.  但我打了一次黃豆後, 第二天 Yvonne 竟然泡的是黑豆, 喝黑豆漿不會越喝越黑嗎?

8/29: Yvonne 說她最近很想要吃壽司, 那倒是真的, 上次照超音波時已經吃過了, 第二天她竟然還是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