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最近 Candy 都認為我吃得很多.




這天中午到 Yvonne 家吃飯, 我看到桌上剩下一個吃了一口的薯餅, 我就跟樂樂說 "這又是妳早餐不吃的對不對, 每次都不吃完", Candy 聽到了就說她要吃, 我怕她吃太多, 就把那塊薯餅拿到我桌前, 說 "我要吃".
後來不知道怎麼提到誰像什麼動物, Candy 說樂樂和爸爸像瘦皮猴, 我問她說 "我呢?", Candy 說 "Uncle 像小豬, 因為吃很多".  樂樂就問姊姊"豬是吃白米飯的嗎?", Candy 以一種妳怎麼什麼都不懂的語氣說 "不~是~啦!  豬不是吃白米飯, 豬是吃別人吃剩下的東西啦!"  樂樂突然看向我並指著那塊薯餅說 "真的!  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