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Yuli 拿了她前同事送的兩條水果軟糖給 Candy, 當然, 一條是給樂樂的.




下午的時候, Candy 很大方地分了一顆給我, 但因為是她討厭的哈密瓜口味, 所以她反而沒有吃.  不一會兒, 她媽媽順手拿了一顆.  我看到了, 心想, 反正 Candy 也不吃, 所以也又拿了一顆(之所以要強調 Candy 不吃, 是因為, 如果她要吃, 我是不會亂拿的!).  晃到房間後, Candy 看到了, 說 "ㄟ!  你怎麼拿我的糖果", 那時我已經將包裝紙拆開, 把糖果含在嘴裡!  我開玩笑地回她說 "那我還妳", Candy 說 "ㄜˊ~, 不用了, 給你吃啦".  我正因ㄠ到這顆糖果而得意洋洋時, Candy 竟然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你下次再亂拿我的東西吃, 我要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