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今天是八月八號父親節, 大寶滿八個月, 也是大寶出生以來我第一個父親節!




很早就在算計要大寶送我什麼禮物, 要用大寶的消費卷買什麼呢?  變形金剛和 Lego 積木都是 option!  不急, 消費卷還沒那麼快到期!

晚上, 請 Yvonne 老爸吃飯, 我當然也是主角之一囉.  晚餐的時段有跨到大寶的一餐米精, 所以這餐是 Yvonne 在餐廳餵.  餵著謂著, Yvonne 感覺大寶的屁屁噗噗噗地連響, 果然, 大寶大便了!  巧的是 Yvonne 又沒有帶尿布!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_- !

我的意見是撐到吃完飯回家再換, 但 Yvonne 擔心大寶紅屁屁, 所以決定到餐廳旁邊的一家藥局去買尿布!  Yvonne 回來時拎著一只尿布說 "藥局沒開, 我去旁邊的婦產科要了一塊, 但是是 NB 的, 先湊和著用吧".  然後就和 Yuli 去廁所幫大寶換尿布.  NB?  好久以前的事了!

回來後, 我因為體貼 Yvonne 東忙西跑的有幾道菜還沒吃, 大寶又哼哼啊阿地一直叫.  我就很自動地把大寶接過來走一走, 一開始帶他去照照鏡子, 後來決定用我的歌聲來對付他.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就在哼到"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突然感覺胸腹間一熱!  電光火石之間, 我立刻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New Born 的尿布根本包不住大寶 L size 的屁屁, 尿尿宣洩而出!  我低頭一看, 大寶的褲子濕了一大塊, 我的衣服和褲子濕了兩大塊, 連地上都是!

八個月來, 我每次幫大寶換尿布都小心翼翼, 怕被他射到.  真沒想到, 在父親節的晚上他送了我這個大禮!

大寶和我, 以及父親節禮物, 好一副溫馨的畫面!
Picture3.jpg



回家後, 少不得還要再照一張以慶祝父親節
Picture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