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的認知

大約是12月20幾號, 晚上, 我把 Yuli 以前買的一個由大到小可以套起來的杯子玩具拿出來, 大寶竟然自己把整組套回去!  看他一個一個試還蠻好玩的!



我要去救她

12/28: 吃晚飯時, 樂樂又跑去上大號, 後來又大哭起來, 吵到大家都受不了, Yuli 去管她, 她又嘶吼地更大聲!  大寶一開始好像被嚇到, 靜靜地瞪著廁所的方向, 接著, 突然說一句 "我要去救她" !


我生氣了

12/29: 晚上, 大寶外婆說早上抱大寶在外面遇到一位鄰居, 他逗大寶時不知怎樣比了一個手勢, 大寶好像不怎麼高興, 就不說話.  大寶外婆問他你怎麼了, 大寶竟然回說 "我生氣了" !


我在吃西瓜

晚上, Yvonne 跟我講"你兒子今天有吃西瓜", "西瓜, 在十二月!?".  故事是這樣的......
12/30: Yvonne 比我早到家, 一進門就看到大寶好像在吃什麼, 就問大寶說"你在吃什麼?", "我在吃西瓜!", "西瓜, 在十二月!?"(OS應該和我一樣).  後來發現他在咀嚼一張紙, Yvonne 趕緊拿糖果逗他, 叫他吐出來, 原來是......, 真得是太誇張了!

我在吃西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