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忞買給大寶的口琴......, 似乎和主題沒什麼關係.
你一個我一個_口琴盒_01.jpg    



這一期的巧虎的重點是分享, 書中提到零食點心要你一個我一個.  這天早上, Yvonne 剛跟大寶一起看完這期的巧虎, 大寶就立刻身體力行!

他跟 Yvonne 講說"媽媽, 你一個我一個, 一人一個"!
你一個我一個_口琴盒_02.jpg  

下午, 大寶很調皮被我打, 他順手打回來還接著說"你打一個, 我打一個"!


巧虎的DVD表演人員中, 有一個小女孩, 她媽媽每次說什麼, 都"好""好""好"得回答, 我覺得這個小孩好乖, 但沒什麼個性!
最近叫大寶做什麼, 都回答"我不要""我不要"!  會不會太有個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