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 下午哄大寶睡覺時, 大寶看著我的肚子說"你的肚子好大, 比我的還大!".

後來撐了半天他還是沒睡, 我泡牛奶給他喝完, 他就在房間的地板上玩TOMICA.  我突然發現他又尿尿在褲子上, 我一氣就把 TOMICA 收起來, 大寶追過來搶, 我把整個盒子拿得高高的, 他搶不到, 既不拜託我, 也不回應我的要求.  只是自顧地說"我拿不到, 要再長高".

吵玩之後, 拿葡萄給他吃, 他吃得很高興, 拿了一顆對著我說"好大顆, 我剝給你吃好嗎?"

真是一個溫馨的下午.  -_-"


2011/7/7: 這天Jill 帶Candy和樂樂去香港玩, 聽說她們出門的時候, 大寶拿著鞋子追出去.  還說"舅媽沒帶我去香港, 討厭, 不公平"!


2011/7/9: 大寶還念念不忘舅媽沒帶他去香港的事, "我不公平", Yvonne問"你怎麼不公平", "有人沒帶我去香港".  "是爸爸嗎?", "不是".  "是舅媽嗎?", "是". 


2011/7/15: 這天休假一天陪 Yvonne 去產檢, 出發時, 我先去開車.  聽 Yvonne 說大寶吵著要跟出來, Yvonne 跟他講說"醫院髒髒, 不要去".  大寶回說"開車, 帶吸塵器去吸一吸, 就乾淨了"!

下午, 下了一場大雨.  晚上, 大寶的外婆說大寶想要到樓下等我們, 但因為下雨, 所以沒有帶他下去.  大寶就看著窗外說"雨啊, 你怎麼那麼壞"!


2011/7/16: 周六早上, 和 Anita 他們去吃早餐.  在早餐店遇到一位小妹妹, 大寶竟然會害羞, 想要跟她玩又不敢跟她講話, 還躲到桌子底下.
大寶裝作一架飛機, 那位妹妹就跟在他後面在早餐店裡滿場飛.  場面很有趣, 大寶一副自己玩的樣子, 其實是有點故意在妹妹面前表現.
後來那位妹妹的爸爸帶她去上廁所, 大寶就在我旁邊休息(其實卻是在等她出來), 妹妹出來後很大方得靠過來和大寶講話, 可能是太靠近了, 大寶又咻地鑽到桌子底下, 他真得在害羞耶!  (讓我想起我小時候)

早餐店_20110716.jpg  


2011/7/23: 晚上 Yvonne 哄大寶睡覺, 大寶又開始出怪招說要尿尿, 我抱他去尿, 只尿了一點點!  過一會兒, 又說要ㄣˋㄣˋ, 我問他說"真得嗎?"  他說"真得"!  我說"如果你騙我, 就要打屁股, 好嗎?"  他回答"不好!".  我說"你大底要不要大便", 他說"要!".  我耐著性子抱他到廁所, 讓他坐在馬桶上自己大, 過了一會兒, 果不其然, 他說"我大不出來"!  我說"你騙我吼", 他還理直氣壯地大聲回說"我大不出來嘛!".  我抱他回房間, 越想越覺得一定要有處罰, 就在他屁股上稍微大力地打了一下, 可能是有點痛吧, 大寶站在床上, 光著屁股, 強忍眼淚, 摸著被打的地方斜眼瞪著我!  然後趴在他媽媽旁邊很委屈地說"媽媽, 敷敷".
我離開房間時聽到他說"我的屁股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