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5: 早上, Yvonne 陣痛開始, 我陪 Yvonne 出門前, 我說大寶幫媽媽加油!  他說"媽媽加油!".  好乖!

寶妹出生了, 大寶成為哥哥了!

Yvonne 在休息時, 和大寶通電話,
"今天是妹妹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糟糕了, 糟糕了, 我很白, 妹妹很黑!"(這句很經典)  "那有, 你是小黑鼠, 妹妹是小白兔"  "ㄣˇ~ㄣˋ"(生氣的吵鬧聲)

下午, 我回家時, 給大寶看妹妹的照片, 我問他"妹妹可不可愛", 他說"可愛".
他看到寶妹趴在 Yvonne 身上的那張照片, 指著 Yvonne 說"是我媽媽".  Candy 故意說"媽媽抱著妹妹", 大寶突然很生氣去打她.  然後靠著門說"媽媽是我的"!
是 Yuli 說的"手足競爭"開始了嗎!

晚上, Yvonne 打電話給他, 他一直說"媽媽抱抱, 媽媽抱抱". 


2011/11/6: 聽大寶的外婆講大寶昨晚半夜起來找媽媽, "ㄚ媽, 抱我去找媽媽!"

我下午回家整理房子, 大寶要我陪他玩積木, 我說我要去看媽媽, 他說"那你回來再陪我玩", 覺得他好乖!

剛剛 Yvonne 和他通電話, 他說要買棒棒糖給 Yvonne 吃!


2011/11/7: 大寶又有點發燒, 今天帶他來婦幼看一下, 順便帶他去看看媽媽.  因為他感冒, 所以沒有讓他進到房間看妹妹.  大寶今天既沒有黏著媽媽, 也沒有吵著要看妹妹, 原因是 Yuli 說要給他棒棒糖, 他一直集中注意力在"小姨, 你快去拿", "小姨, 你要去哪裡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