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出生後, Yvonne 和我的責任分工就是她負責寶妹, 我搞定任大寶.  晚上睡覺, 我都要陪著他, 等他睡著之後, 我也才可以開始做一些自己的事, 有時候大寶要撐好久都快十一點了才入睡.  再加上我擔心大寶以後不敢一個人睡, 我心中暗想, 也許該讓他習慣一下自己睡了!



2012/1/4: 前兩天問任大寶"晚上自己睡好不好", 大寶說"不好".  我又問"你怕黑黑嗎?"  他說"是"!

晚上我去外面跳繩, 先叫 Yvonne 陪任大寶睡.  跳完一進客廳, 竟然看到 Yvonne 大剌剌地坐在沙發上.  "大寶這麼快就睡著了嗎?" 我很驚訝!.  "大寶說他要自己睡", 我更驚訝了!.  "你出運了" Yvonne 補了一句.

我忍不住到房間看看他, 他還真的抱著他的小動物自己睡!  好樣的!


之後幾天, 上床換好衣服後, 我還是會問他"你要自己睡, 還是要我陪你", 大寶都回答"我要自己睡"!

這點真的超乎我對他的期待.  好樣的!  忍不住再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