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 前一天大寶一起床就一直咳, 果不其然晚上又發燒了!  這天一早請一天假帶他去看 醫師.  晚上要帶他去 Yvonne 家吃飯, 大寶一直拖拖拉拉, 叫他要準備的都沒準備好.  臨出門了, 他還說要騎腳踏車, 我不理他, 直接走出門外把燈關掉, 我本來以為他會哭著乖乖得跑出來, 沒想到他竟然硬是拖著他的腳踏車大哭著跑出來!  折疊腳踏車還沒打開, 我也不讓他騎了, 他一路哭鬧, 在電梯還遇到鄰居!  我很火大.

到了 Yvonne 家, 他竟然跑去跟他媽媽告狀, 說我不讓他騎腳踏車!

20120402_01  
大寶這一陣子很喜歡在他媽媽擠奶時, 坐在旁邊和她聊天!


20120408: 早上去 Starbucks 吃早餐時, 大寶圍著隔壁桌的小女孩轉來轉去, 然後很俗辣得躲在後面!




下午去花博展覽館, 裡面花花草草的, 他沒啥興趣, 倒是在外面追汽球玩得不亦樂乎.  進去玩一次, 出來又玩一次!
  

   


大寶近期的新畫作

水彩畫, 筆意更見流暢
Picture1  

蠟筆畫, 很有他的風格
Picture2  


2012/5/2: 這天早上, 在家看大寶, 戰況相當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