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Anita 建議來這家漢堡店吃, 網路上有不錯的評價, 我當然覆議.  店名很有趣, 叫"PHAT".

這家店位於松山高中後面, 這家店的低調就如同暑假午後的寧靜, 門口很樸素, 沒有誇張的看板, 開車過其門而不覺.  繞了一圈, 才看到 Anita 出來叫我們.

店內窗明几淨, 色調素雅.  桌數不多, 不會像大多數的餐廳一樣讓人覺得擁擠.  我們剛到的時候, 只有兩三桌的客人, 後來食客陸陸續續進來, 坐滿之後還不斷有人來詢問.  我們是慕網路之名而來的, 有些人好像和老闆認識, 是老顧客.

我總覺得老闆很眼熟, 是我曾在介紹的部落格看過他的照片嗎?  後來看到另外一篇部落格說他愛魔術亦好漢堡, 還是他有上過大魔競?


如同網路上所寫的, 菜單上的名稱都很特別
PHAT漢堡_1.jpg


我們點了一個沙拉和兩種漢堡(不是兩個, 有蔣Mr. 和我在)

沙拉
PHAT漢堡_2.jpg 
大寶對花椰菜情有獨鍾


雞肉漢堡套餐
PHAT漢堡_3.jpg

PHAT漢堡_4.jpg 


牛肉漢堡套餐, 有了培根, 果然比雞腿排堡生動多了!
PHAT漢堡_5.jpg 

PHAT漢堡_6.jpg 


一口咬下去, 肉汁的確很飽滿, 分量也很足.  吃到最後, 有點吃不下, 是我口味便清淡了嗎?  還有一點, 可樂是罐裝的, 還可以續杯, 老闆應該是個很講究的人.  真是為他擔心會碰上一個很能喝的客人.

總之, 這家店從店名, 布置, 食物, 到一些細節都令人滿意, 可以再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