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 這天是我國曆生日, 農曆是七夕情人節.  本就打算下午休假, 所以中午就和 Yvonne 在她們公司附近的西堤牛排吃飯.



雖然是禮拜一的中午, 人還是坐得滿滿的, 也許是七夕的關係吧!

桌上有一盤手工餅乾.
附贈手工餅乾.jpg 


開胃菜: 時蔬雙重奏, 聽這名字就知道不是我點的.
開胃菜_時蔬雙重奏.jpg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這就像我點的了!
開胃菜_鮮蝦蘆筍.jpg 


我提到我幾個同事也請假, Yvonne 說他們一定是帶老婆去過情人節, 我說一定不是.  立刻打電話給 Steven Y. 和 George, 果然不是 (Tony 應該也不是).  我說我幾個同事中, 最浪漫的就是我了!


前菜: 焗烤蘑菇, 這是我點的, 我喜歡用這個來配麵包
 

前菜: 牛肉焗丹麥餅, 有種 COSCO 的賣相
前菜_牛肉局丹麥餅.jpg 

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jpg 


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
沙拉_蘿美生菜沙拉.jpg 

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感覺上這天吃了好多蝦
沙拉_鮮蝦洋芋沙拉_2.jpg


湯: 蘆筍濃湯, 我是因為這湯的顏色很特別才點的,  服務生提醒這湯有個味道,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他說對了, 我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湯_蘆筍濃湯.jpg 

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看到那之起酥棒, 我就後悔沒點這個
湯_杏鮑菇南瓜濃湯.jpg 


主餐: 酥烤牛排, 本來 Yvonne 是點七分熟, 但上盤時感覺太生, 所以改成全熟.  為了表皮才不致太老, 主廚切成兩塊來烤, ^_^正好.......
主餐_酥烤牛排_2.jpg 


主餐: 芥末子魚排, 這是我點的, 很清淡吧!
主餐_芥末子魚排.jpg 


甜點: 香椰奶酪, Yvonne 對奶酪情有獨鍾, 吃爭鮮也幾乎都會點個黑糖奶酪來吃
甜點_香椰奶酪.jpg

甜點: 法式烤布蕾, 我對甜點情有獨鍾, 吃什麼都好.  不過, 有點大盤.
甜點_法式烤布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