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4: 早上帶大寶去何嘉仁拿書包, 睡袋和餐具, 大寶有些靦腆, 但我覺得他很高興!  大寶要開始上學了!


2011/9/26: 早上, 我叫大寶起床, 我跟他講說"今天要上學了, 快點喝牛奶!", 大寶說"還沒, 還沒月底啦"(之前都說月底要給他去上學).  看來他有點緊張!

穿好一身行頭, 帶好上幼稚園的傢伙, 出發上學了!
大寶上幼稚園_01_20110926.jpg  

到了幼稚園, 大寶更難掩緊張的情緒, 但還是乖乖地跟著老師上樓, 開始了他第一天的幼稚園生活!


兩歲九個半月, 大寶勇敢地踏出進入社會的第一步!
大寶上幼稚園_03_20110926.jpg
  

中午, 我打電話問老師大寶的狀況, 老師說大寶第一天上課有點緊張, 教他自己脫褲子上廁所, 因為褲子太緊, 兩件都尿濕了!

下午, 特別休了半天假去幼稚園接大寶, 到的時候還沒下課, 我上去看了看大寶上課的情形!  老師說他們正在吃點心!

大寶還沒適應幼稚園生活, 坐在老師身邊很安靜.
  
和我講話的是 Teacher Linda, 後來才知道餵大寶吃東西的是 Teacher Kelly.

下課了, 老師帶大寶下來, 我牽著大寶走到外面, 大寶跟老師說再見後還一直緊緊抓著我的手.  我告訴他他表現得很好, 老師很喜歡他, 然後帶他到全聯買巧克力當作獎勵!

吃晚飯時, 問他"明天還要去幼稚園嗎?", 他說"還要".

大寶晚上很早就睡著了, 應該是中午沒怎麼睡吧!

大寶在幼稚園的第一天是什麼情況呢?  睡前的母子對話可以知道一些細節

"今天吃什麼?", "布丁飯糰"(???)

"喝什麼湯?", "只有一種湯"
"甜甜還是鹹鹹的?", "甜甜的"
"老師餵孩是自己餵", "甜湯自己餵"

"有幾個老師?", "有三個, 一個是Teacher Linda, 另外兩個綁頭髮長長"

"有沒有去尿尿?", "有去尿尿, 自己脫褲子, 一點點" (他沒有提褲子尿濕了)
"車子的人自己去尿尿", "是穿車子衣服的人嗎?", "是"
"綁頭髮長長的老師幫別人擦屁股"

"吃什麼?", "不知道"
"有沒有吃飯飯", "有"

"沒有拼的積木, 只有蓋房子的積木", "我蓋小小的城堡, 別人蓋大大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