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我三不五時會陪大寶看書, 講書中的故事給他聽.  剛剛聽 Yvonne 說, 大寶拿一本書給她, 然後說"媽媽講, 爸爸不會講!"


4/8: 大寶很喜歡玩積木, 他喜歡把積木疊得高高的!

疊積木_01_20110408.jpg  

疊積木_02_20110408.jpg  

積木果然是最耐玩的玩具!  這盒積木最早是我送 Candy 的生日禮物, 今年過年有我又買了一盒 extend 數量.


4/9: 晚上睡前, 外面放煙火, 轟聲大作!  大寶抱著他的一隻娃娃說"小貓不要怕, 那是放煙火".


4/10: 吃完早餐後, 帶 Candy, Joice 和大寶在佳碼遊樂場玩

在加瑪玩_03_20110408.jpg  


4/12: 早上出門前, 我吃了一顆口香糖, 在電梯裡的時候, 大寶問我"把拔, 你在吃什麼?".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在吃糖, 就回答說"我在吃早餐".  我猜他應該是聞到味道了, 笑著說"不是!", "那我在吃什麼", 他回答說"你在吃姐姐的糖~果."  以後不可以再騙他了!

下午, 帶大寶去打疫苗, 這針打完就到上小學才打了.  比起之前, 大寶懂事許多, 當然就更怕打針了, 前面一位小弟弟, 才哭一下下, 大寶哇哇大哭之外, 還講"流血了, 流血了", 護士小姐一連給了他好幾張貼紙!


4/17: 今天晚上洗澡時, 大寶跟 Yvonne 說"媽媽, 我愛妳".  之前大寶就跟他媽媽講"媽媽, 我好喜歡妳".  更之前我在陪他睡覺時, 也聽他說過"我好喜歡你", 但他是抱著巧虎說的!


4/19: 晚上和大寶玩積木時, Candy 在吃芝多司, 大寶突然跑過去跟 Candy 講說"姐姐妳嘴巴張開給我看, 我聞到好吃的味道"!


4/23: 最近跟大寶常玩兩個遊戲, 一個是我小時候常玩的抓手的遊戲, 一個是剪頭髮的遊戲, 大寶會抓著我的頭髮說剪剪剪, 我說不要不要, 然後大寶就會假裝拿一個東西一掌推到我的嘴邊說"給你吃!".  完全 Copy 他在理頭髮時的 Scenario.  他知道我在學他!


4/24: 中午吃雞腳, 水果是枇杷.  大寶突然說"雞腳站在枇杷上"!  原來是!
雞腳站在枇杷上_20110424.jpg  


4/29: 大寶在床上用兩支腳夾衣服和枕頭, 從一處夾到另一處, 還說我是挖土機!  不知倒是誰教他的!


4/30: 早上, 大寶流鼻血, 應該是他自己挖再加上天氣太乾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