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0: 晚上要回家在Yvonne家門口時, 寶妹在推車裡, 我故意問說"寶妹呢?".  大寶沒看到寶妹, 立刻又跑進Yvonne家去找寶妹, 從客廳找到房間, 一直叫"妹妹, 妹妹", 一臉很緊張的樣子.  原來大寶哥哥真得很疼妹妹!

2012/2/11: 這天早上天氣放晴, 下午一行人開了兩台車打算上上陽明山採草莓.  這是 Yvonne 第一次開山路, 半道上我停下來等她, 本以為她會很緊張又怕自己開得太慢擋到後面的車, 沒想到他好整以暇, 神色自若.  倒是 Candy 聽說她大姑姑第一次開山路, 一路上戰戰兢兢, 還要換搭我的車.  聽說 Yvonne 在車上跟 Candy 聊天"外面的櫻花很漂亮"  Candy 回說"我沒心情看".  在我車上 Candy 也跟我講說她剛剛在 Yvonne 車上緊張到手都流汗了!

到了草莓園, 休園!  老闆說天氣好, 草莓已經沒了.  我們只好改去採橘子!  一個人NT60, 帶出園的橘子另算.  下午天氣轉冷, 橘子也不是太甜, 在裡面根本吃不了多少, 覺得有點貴!  算了, 反種主要是帶小朋友來玩的! 

採橘子_01-2012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