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8: 之前就曾想帶大寶去看巧虎的舞台劇, 但沒買到票.  這次買了三張票和小忞一起帶大寶去, 這可是大寶第一次看舞台劇!

這次的劇目是"漂浮城堡的魔幻歷險", 內容是講述查理叔叔和巧虎一行人一起去漂浮城堡找他的雙胞胎弟弟.  無意中也發現了星星變少的原因.  原來, 漂浮城堡的瘋狂音樂家布魯諾果不其然就是查理叔叔的弟弟, 他為了要維持漂浮城堡漂浮的動力, 就抓星星來燃燒!  最後的精彩大結局就是兄弟相認, 布魯諾改好了, 而且查理叔叔會幫他發明一台風力發電機, 這樣一來, 不用燃燒星星, 城堡也能飄浮了!......果然是一齣結合了親情, 友情, 環保意識的大型音樂歌舞劇!

大寶一下坐在我身上, 一下坐在小忞身上, 看得很專心, 但沒有說興致高昂到一起和舞台上的巧虎琪琪跳舞!  其中有一段是巧虎被布魯諾抓到, 他的朋友請大家一起去就巧虎.  後來我問他你有去救巧虎嗎, 他說有!  最後大合唱巧虎的主題曲, 大寶當然會唱, 我, 竟然也會唱!

舞台劇初體驗_01_20120318  



2012/2/29: 忘了是什麼事, 好像是吃飯吧, 大寶只要找他媽媽, 不搭理我!  Yvonne 說"把拔對你很好耶, 還帶你看舞台劇".  大寶竟然說"是姑姑帶我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