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25:
今天早上, Yvonne 說大寶有點發燒, 等大寶起床, 我叫他去做快篩, 兩條線.
等妹妹下課回來, 一篩, 也是兩條線.
我真的是臉上三條線.
晚上, 讓他們隔離在書房那一邊.  幫他們端茶送飯, ​妹妹說"沒想到確診待遇這麼好".​​​​​​


2023/9/27: 
早上, 聽 Yvonne大叫說"兩條線"!  原來是岳母也快篩陽.  我去幫他掛號下午去看診拿藥.


2023/9/28: 
早上聽Yuli說岳父咳了整晚, 應該也中了.  快篩, 也是兩條線.  我又去慈濟幫他掛號看診.

Risk is getting higher.  我一條哥的地位有點危險.


2023/10/2: 大寶和寶妹症狀減輕, 可以去上課了.


<後記>
這次確診, 大家討論, 應該是寶妹開始的, 因為週六寶妹就有輕微的感冒症狀, 只是那時不覺得是 covid, 所以也沒篩.  週一大寶早上不舒服沒去上課, 妹妹去學校, 還上了她期待的游泳課, 回來才篩陽.  岳父岳母一個咳嗽一個發燒, 症狀算是重的, 大寶的症狀算是輕微, 寶妹傳染了一群人, 自己則是幾乎無症狀, 開開心心多放了四天假, 下一週的週一開始上課, 還又沒錯過游泳課.
我在確診者環伺之下, 還是全身而退, 真是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