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2: 小姊姊要回美國了, 我和小忞本來要請她吃飯, 但姊夫也來了, 這次就又是他請客了.

選了一家在BELLAVITA的義式餐廳 a³.
bar & restaurant a³

麵包加橄欖油, 西式餐點的標配了吧.
bar & restaurant a³

西班牙山火腿襯蜜瓜飾綠竹筍
bar & restaurant a³
這個在 buffet 也都有, 但要自己擺, 不像這個擺得這麼漂亮.
上面是綠竹筍, 說實在我吃的時候也沒注意到, 我太土了.

橄欖油香蒜鮮蝦襯番茄巧巴達
bar & restaurant a³

香蒜鮮蝦很不錯, 底下我本來以為是瘦肉片, 原來是巧巴達, 沾了醬汁有脆的口感的麵包.
bar & restaurant a³

溫泉蛋蘑菇濃湯綴黑松露醬
bar & restaurant a³
中間有個溫泉蛋的蘑菇湯還蠻不錯的.

爐烤雞胸季節蔬菜和風沙拉
bar & restaurant a³

雞胸肉一般來說比較材, 做到這樣是很不錯的了.
bar & restaurant a³

我點的主菜, 時令鮮魚馬祖淡菜佐法式香蔥奶醬汁.
bar & restaurant a³
還可以.

甜點和咖啡
bar & restaurant a³

bar & restaurant a³

我點的這一套主菜NT2680, 在意式餐點來說應該不算貴, 感覺有一半是花在場地, 服務和擺盤上.

By the way, 這次來用餐, 還看到前經濟部長陳冲也來這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rtmin 的頭像
    smartmin

    頭家風雲

    smart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